close

P5318562.jpg 

自從去了一趟澎湖之旅...

整個人曬的像小黑碳似的..

於是..上網再次訂購我愛的面膜..

一片29大洋..

不過..訂一箱可免運費..

當然就訂一箱囉!!

為了白回來..當然要不惜成本囉!!

 

 

P5318564.jpg

其實這款面膜我用很多年了..

因為實在是料好料多又便宜..

在這經濟不景氣之下..

當然要精打細算囉!!

 

P5318568.jpg

 

這面膜含珍貴的q10成分及胜肽復活因子。。

能活化表皮細胞及纖維母細胞最重要的因子。。

能迅速改善肌膚彈性及修護皮膚細紋。。

讓你肌膚變的滋潤光滑。。晶瑩剔透。。

另有種白皙成分左旋C。。熊果素。。珍珠粉。。

讓你肌膚賦活嫩白。。

再配合玻尿酸及天然植物精油的滋潤保濕。。

使肌膚水任更有光澤。。

P6018605.jpg 

  成分:Q10。。多胜肽因子。。KINETIN。。

玻尿酸。。左旋C。。熊果素。。

天然珍珠粉。。膠原蛋白。。植物精油。。

玫瑰精油。。甘草精油。。蘆薈精油。。

金縷梅萃取液。。彈力素。。去離子水。。

 

 

我因此愛用是因為我是個過敏膚質..

此款面膜不會讓我過敏之外..

保濕和美白效果也令我很滿意..

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大家不用跟我一樣買一大箱..

買幾片也行ㄚ..

用了保證都說讚!!

P.S.女人嘛!!總是愛美地...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