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76150.jpg

我是一個好奇寶寶..

只要廣告一出新的東西..

我會二話不說的跑去買來用看看..

L'OREAL新肌源創打的很響..

"當肌膚創造更多新細胞..

妳看起來更年輕"'

為了證明..

馬上去屈臣市購入此商品..

P3076140.jpg

新肌源創晚霜

此瓶晚雙強調

肌膚可以立刻感到保濕、水嫩,膚觸無比細緻柔軟

當你一覺醒來..

你的膚質變得更加緊實、平滑與潤亮。

一個月後呢?肌膚變得充實飽滿,感覺更加柔軟有彈性..

第一次使用時..它的質地比較稠..

比較不好推開..

但擦完時的感覺..不會油膩膩的..

肌膚又很快就被吸收..

然後又點清香的感覺..

感覺上還不錯..


 

P3076135.jpg

新肌源創凝乳

這瓶就是所謂的日霜了..

它則強調

能感受到產品的強大保濕力及木醣賦活激素為肌膚帶來的活化能量。

用了晚霜之後..感覺還不錯..

當然也不能放過此瓶..

用它的第一次..

質地很跟晚霜差很多..

它不會那麼黏稠..不僅好推也很好吸收..

用完的感覺似乎還漫水嫩的..

難怪..會是明星商品..

 

P3076146.jpg


新肌源創活漾精華液

這瓶是我最先購入的一組..

因為他強調此瓶可以讓肌膚連續24小時持續保濕..

加上它含有木醣賦活鏈及玻尿酸..

當然不能放過它囉!!

開使用時..跟我用過其他含玻尿酸的產品似乎有很大的不同..

質地不會那麼黏稠之外..

保濕性真的還不錯..

重點是..在擦其他保養品之後..

也都不會起屑屑..

唯一的缺點是

15ml就要7-8百元..

好貴喔!!我用不到一個月耶!!

不過...這系列的商品算是高單價的..

但也因為價錢高..產品也真的不錯..

相信大家可以去敗來用看看..

應該是直得堆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