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105063725230.jpg 

(圖片來自台視官方網)

最近看了一部偶像劇..片名叫"敗犬女王"..故事大綱是一個年過30..專注於事業..而沒愛情的女人..

當然..偶像劇就是偶像劇..最終還是有男主角..結局也肯定是圓滿..但現實社會呢??其實不然吧!!

 

 

早就超過所謂的"敗犬"年紀的我..現在還是孤家寡人..身邊周圍的人總會安慰你..

"妳眼光過高" "妳緣分還沒到" "沒嫁比較好..當單身貴族" 諸如此類的話..

聽完後我卻覺得很好笑...或許也只能這麼說吧!!

 

我常想..交友網站尋友的人到處都是..但就是遇不到你所愛的人...真的見鬼了..

茫茫人海裡..到處充滿單身的人..可笑的是卻也尋覓不到你的真愛..這些單身之人到底跑去哪呢??

我實在很疑惑??

 

 

同事跟我說..她不喜歡"敗犬"這個名詞..為何女人過30就是敗犬女王..而男人就稱黃金單身漢..

我回答說:是黃金單身漢阿!!"黃金"="大便"..我們還比男人高級多了..哈!!

是敗犬也好不是也好..重要的是..你要如經營自己的生活..要讓自己活的更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